旅行者悦

环球旅行家 摄影爱好者 潜水员 热爱生命 拍摄众生相 喜欢分享一切美好的东西 发布均为原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旅行者悦
微信zy5032

听雨落凡尘:

微澜不纪🐳:

写给一个早已遥不可及的人

2008—2016
八年。
“足够让山峰夷为奔流不息的河川;
让一粒种子立根成树;

让故事里起承转合的桥段圆满落幕;
让学校的樱花开了又谢,谢了又开;
让相爱成陌路,知交作断交;
让曾经鲜活的面目依稀难辨。

却还是不够让我积攒出足够的勇气,
当一回彻头彻尾的坏人,
告诉你,我还是喜欢你。”

你不是说你无所不知吗
那我很想知道
为什么我这么多年的伪装
你从不曾发现

时光,将那份情谊熬成了浓汤。
虽有点苦,但还是笑着喝下去。

我想,会慢慢变淡的吧。
最后,再将那丝若有若无的甘甜也给抹去。
仿佛,你并没有来过我的世界。

那痛彻心扉的感觉,
只留在了那年那月。
现在再不会有,
也许只是因为不再喜欢了吧。

浮云一别后,流水十年间。
我们不断融入新的环境,
遇见更多有趣的人。
每秒都在相遇,
每秒都在别离。
偌大世界中,相知即幸运。
那请且行且珍惜。

新年,快到了。
我愿你一切平安如意,
我只愿你一切平安如意。

                                         2018年2月6日

评论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