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悦

环球旅行家 摄影爱好者 潜水员 热爱生命 拍摄众生相 喜欢分享一切美好的东西 发布均为原创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旅行者悦
微信zy5032

每次回非洲都像准备去见一个器大活好颜值爆表而又风趣多情的男人一样,越接近越觉得肾上腺素狂飙~我的大狮子我的犀牛羚羊豪猪花豹我的犀鸟!!下了飞机那个原装的一尘不染的蓝天白云大太阳!晒死不亏!心里乐着想大笑三声:哈哈哈!我回来啦!我大非洲!!!她有一种王菲那样爱谁谁的劲儿,剥了皮摘了面具,自然,狂野,不修饰不娘不做作;活着就是奔跑,是优胜劣汰,是正能量,是自然法则;死了就死成一件艺术品,巨大的惨白的鲸鱼骨往黑沙滩那么一放!那个美感真是蚀心刻骨终生难忘⋯⋯

评论(4)

热度(20)